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一行赴岑巩县塔山村走访调研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1-04 3540

  12月13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党委副书记雷颖一行赴大有镇实地走访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谢继华(挂职)、副县长李更生等陪同。

1.jpg

  于乐一行先后来到大有镇塔山村、腊恰畈村及大有镇中小学调研,在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塔山村实地查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驻村帮扶干部食宿等情况,看望学校派驻该村第一书记赵冰,听取塔山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及学校定点帮扶成效汇报,并向塔山村捐赠帮扶资金用于改善村办公条件。

2.jpg

  之后,于乐一行实地查看了塔山村生猪标准化养殖小区及腊恰畈村精品水果产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定点帮扶两个园区的“智慧农业”项目建设成效。

3.jpg

  于乐一行还对大有镇初级中学及大有镇中心小学进行了调研,了解基层义务教育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帮扶的3名困难学生,寄语他们能好好学习,孝敬父母,早日成才。

  于乐一行对大有镇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地方扶贫、基层党建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同时表示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地方扶贫,也希望镇村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4.jp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