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81间学生党员寝室挂牌 弘扬党建正能量
文:张欣欣 图:张欣欣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12-06 5127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共同启动党员寝室挂牌活动,为全校781个学生党员寝室挂牌。12月4日,学生党员寝室揭牌仪式在清水河校区本科六栋举行。

  学生党建是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环节,学生宿舍是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表示,此次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彰显学生党员身份,可以更好地督促和鼓励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辐射到其他寝室,带动身边同学不断追求卓越,共同进步。

87a8ee8ec45bfac220e054a2ade893ae.jpg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认为,寝室环境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影响,希望学生党员在寝室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后勤保障部将努力为党建工作进宿舍提供协助与支持。

  学生党员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钟秋圆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寝室挂牌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鞭策。作为光荣的学生党员,大家一定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作好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上,钱云光、柳运西共同为党员寝室揭牌,并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和生活情况。

  党委学工部、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党员寝室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为了推进党建工作进宿舍,党委学生工作部今年完成了党建工作室的建设与挂牌工作,目前已投入使用。此次为全校781个学生党员寝室挂牌,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学生党员亮出身份,鼓励他们在同学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