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为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讲党课
文: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图: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2-05 5315

  11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胡俊副校长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他从党的创建历史谈起,并结合近期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组织纪律、坚持优良作风、强化四自能力、主动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胡校.png

  胡俊谈到,做人事工作需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才能充满使命感地去工作;严明的政治纪律是我党优良的传统,更是干大事业的必备条件,在工作中我们既要讲党的纪律,也要讲人事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是党和国家事业成功的法宝,包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这里面包含了很深的智慧,值得我们用心去学、去用、去体会;共产党员还应该具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加强对政策、业务,特别是理论的学习,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担当,不仅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更要担当把党建设好、把国家发展好的历史责任。

  最后,胡俊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不忘共产党员的本分,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做可担当学校发展大任的优秀党员;要将党的先进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责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懂人才、聚人才、用人才”,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近日由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