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岑巩县中青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干训基地举行
文:包柳、骆洪铨 图:包柳、骆洪铨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11-07 3485

  10月29日至11月3日,岑巩县中青年干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干训基地举行。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主任杨恩华,中共岑巩县委副书记谢继华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2.jpg

  杨恩华代表学校和干训基地热烈欢迎学员们到校参训。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和近年“双一流”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非常高兴看到岑巩县扶贫工作每年取得的新成绩。为了把家乡变得更好,今后大家的工作还会非常辛苦。与此同时,电子科技大学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对岑巩的扶贫工作任务。他希望参训学员积极配合培训班班级管理,并祝本期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谢继华代表岑巩县委感谢学校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精心安排。他介绍说,本期培训课程内容容量大,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现代农业以及大数据等多方面内容,理论与实践结合度高,师资配置强,更加聚焦和贴近大家的工作实际。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一定要建立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建立在满足人民群众最迫切的愿望和要求上,带着感情去学习,带着思想去领悟,带着责任去落实,加强沟通交流,加快综合能力提升,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他还强调了在参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

图片3.jpg图片1.jpg

  在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中,51名学员聆听了7堂专家讲座,开展了2次现场教学和1次互动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