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返校主题活动
文:李文秋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0-08 4685

  金秋九月,银杏初黄。9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美丽成电·永远的家——“迎校庆”离退休教师返校主题活动。上午,学院办公室主任林艳老师一早就陪同离退休教师们从沙河校区乘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大家相聚在经管楼宾诺咖啡。

未标题-1.png

  学院相关院领导接待了返校教师。通过宣传DV向老师们汇报学院2017-2018年的工作情况,院长马永开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离退休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离退休教师们,在关心自己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之余,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教师成长关爱提供指导。

2.png3.png

  学院彭岷老师向离退休老师做题为“滤镜全知道、手机拍美照”的摄影讲座,向老师们介绍了Snapseed手机软件的使用技巧和方法,并展示了如何调整照片滤镜、如何拍出美照,老师们很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操作,并表示乐意用手机记录今后美好的生活。

4.png

5.png

  下午,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教师们逛东湖,正值校园格桑花盛开之季,教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丽校园,感叹学校的变化和美景。随后,老师们来到图书馆参观“学在成电”大型主题文化展,图书馆公共服务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文化展,并让每位教师都进行了VR体验。教师们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景象感到欣慰,为学校取得的成果感到兴奋,也为学院对离退休教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6.png7.png

  时光荏苒,曾经的羞涩青年如今满头白发;但奔波碌碌,成电经管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是永不磨灭的的记忆。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影响着他们的一生,离退休教师们无不为自己身为成电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DSC_5521.png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