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校学生会开展毕业生服务活动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7-04 5521

  近日,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f8aad89a07b46c88daf836f3a57bbf08.jpg

  6月29日-30日,校学生会联合校车队为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开往犀浦快铁站和火车北站的校车往返转运,毕业生和家长们有序乘车,每天累计发送十多班次。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来到送站现场,看望慰问校学生会的送站值班同学和校车师傅,详细询问了解毕业生离校送站的情况。

QQ截图20180630145147.jpg

  6月22日,毕业生二手市场在银桦食堂前沿途小路火热 “开市”,毕业生将带不走的物品转让给学弟学妹,将大学故事延续,只带走关于成电的美好记忆。本次二手市场毕业生自发布置摊位近百个,上千名毕业生踊跃参与。

IMG_7296.JPG

  6月28日-29日,在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的协助下,校学生会组织多家快递公司在朝阳食堂门口广场集中对毕业生行李进行托运服务。据统计,本次行李托运累计发送包裹逾五千件。

QQ截图20180630145721.jpg

  参与毕业生服务的校学生会李嘉琦同学说:“我们当年入校时是由学长学姐接站到学校的,走的时候能够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帮上一点忙,很开心,希望学长学姐们一路顺风!”

  毕业学子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在自己离校前的温情送别,无论走到哪里,电子科技大学永远都是自己的家。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