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一站式服务大厅”为毕业学子提供温馨服务
文:孙东 杨骋 图:杨骋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6-30 6185

  6月28日至30日,“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亮相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集中为毕业生提供户口迁移、一卡通退费及注销、图书归还、欠费补缴、领取派遣资料以及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等,为毕业生高效办理一系列离校手续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一站式服务大厅由党委学工部牵头组织,党委研工部、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一卡通中心、信息中心、学生宿管中心、校医院、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与清水河校区各学院入驻一站式大厅,集中为2017届毕业生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毕业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中,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热情、周到地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一卡通中心老师为同学们服务

image.png

财务处老师为同学们办理手续

image.png

各学院耐心为毕业同学查询信息

image.png

毕业同学领取相关资料与证书

  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用心。通信学院王洁琳同学表示,在毕业离校之际享受到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内心感到非常温暖,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希望尽自己所能回报母校和社会。

image.png

毕业同学在签名墙上签名

  在服务大厅外的签名墙上,不少毕业生写下了自己的回忆和祝福。即将前往荷兰高校深造的江祈佑同学说:“在成电度过的四年时光中,我亲眼见证了学校在各方面的巨大变化,我为我是一名成电人感到自豪,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