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毕业生行李托运及送站工作圆满结束
文:李乐津 图:李乐津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4-07-04 10111

    栀子飘香,又到一年毕业季,又一批成电学子启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6月29日-7月1日,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开展2014届毕业生行李托运及送站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和帮助。

    6月29日至7月1日全天,校学生会联合圆通、中通、国通物流、天地华宇、郫县邮政局、韵达、速尔、宅急送等8家快递公司,在清水河校区本科生公寓附近集中进行托运服务。据了解,本次行李托运工作累计发送包裹逾五千件。

    6月30日至7月1日,校学生会联合校车队为毕业生们送站。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开往犀浦快铁站和火车北站的校车往返转运,毕业生和家长们排队有序乘车,每天累计发送十多班次。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来到送站现场,向校学生会的同学们详细询问了解毕业生离校送站的情况。申小蓉登上大巴车,送别毕业生,祝福同学们一路顺风,平安到达目的地,祝愿成电学子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大巴车缓缓启动,满载着学校的祝福和学子的期盼奔赴前程。

  参与志愿服务的校学生会执委主席李昊南同学说,“能够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帮一点忙、出一点力,我们都很开心。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也希望学长学姐们常回家来看看。”毕业学子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在自己离校前的温情送别,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期盼。看着热心帮忙的学弟学妹,一名毕业生送上自己的叮嘱:“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让自己停下来。远离被窝,告别手机,多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拓展视野,力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