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2014届毕业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离校
文:张国立 图:张国立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4-07-03 6832

  7月1日下午,电工学院20栋531、535、619,自动化学院21栋206、238,机电学院21栋329、421、523、531、535、619、623,微固学院11栋210、217、224等多个毕业年级学生寝室被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如同刚入住时一样整洁。


  机电学院严玺同学说,“在寝室生活四年,室友间感情深厚,对这个‘小窝’更是有诸多的留恋。寝室见证了我们的生活百味,即使再忙再累我们都要把寝室打扫干净,为学弟们留下一个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自己的四年成电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认为毕业离开学校时一定要把寝室打扫干净,这既是义务,也是责任。举手之劳,与人方便,我们要对即将入住这里的学弟们负责任。毕业不能只带走回忆,更要留下榜样和文明。”电工学院的丁金超同学说

  据悉,在宿舍毕业季文化活动中,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通过多种活动方式,倡导毕业生平安离校、文明离校、感恩离校。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行动正是对此倡议的积极响应。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将为践行文明离校寝室的同学们发送电子贺卡,也希望即将走向四面八方的成电学子们常回“家”看看。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