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专题】2014,毕业去哪儿(二)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4-05-19 7219

  又到一年毕业季,即将走向社会的“童鞋们”去向如何、梦在何处?《电子科大报》特别推出《毕业去哪儿》专题,寻访来自我校各学院、实验室等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展示他们的毕业风采,记述他们的求职经验,回顾他们的奋斗历程,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以期回答社会的广泛关切,并为尚在学校但以后必然要走向社会的“小伙伴们”提供成长的参照和有益的借鉴。

  他们有的即将赴国内外工作、读研深造,有的选择留校奋斗或自主创业,有的扎根基层、回乡奉献,他们中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一部富有青春气息和追梦精神的书。我们将陆续刊出对他们的采访,期待各位读者共同关注。

  【毕业去哪儿】第二期

  1、刘穆若:赴美留学只是追梦第一步

  2、于亮亮、张宇希:留校深造 青春闪光

  3、机器人队: 毕业季即是丰收季

  4、李若竹:用阳光和枫叶勾勒未来

  5、柯家凯:选择扎根基层 筑梦广阔天地

  6、栾鹏:在国防事业中绽放青春

  7、王昊:篮球王子闯入实业大门

  8、黄胜:梦想从这里开始

  毕业季也是我们共同经历、共同书写的故事。点击新闻网“关注”专题:http://www.new1.uestc.edu.cn/specialtopic/2,或关注微信“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公共账号,大声说出你的毕业感言吧!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