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杜可、刘明 图:温荣玢、谌思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2-07-12 1979

  7月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17150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111715051.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本届任期工作总结。他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发勇为,不断书写学院新历史,助力成电“双一流”建设。他介绍了学院四年多以来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树牢教师队伍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师生先进和优秀事迹受到新华网等各级媒体报道。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始终贯彻师德为先,精准发力建设师资队伍,青年人才育引取得突破,优化布局学科方向,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凝心聚力育英才,深入实施三全育人,三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专业顺利通过工程认证,学生在各类竞赛中斩获重要奖项,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彭岚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并主持了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的民主推荐。

831dcff53ece80dd3e038df04592d9c2_b5d71.j

d1f33935c7238aac5dfbc46b1d618a44_b5d71.j

  随后举行了七一表彰和集体政治生日,刘宇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并为入党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35年的教师党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和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微信图片_20220711171509.jpg

  最后,学院为郭连忠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