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陕西招生宣传工作
文:李柳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6-30 1655

  6月23日-27日,经管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分别赴陕西省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渭南市、安康市等地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介绍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并给予志愿填报指导。

1-2.jpg

  23日晚,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工作组副组长刘莉副书记和赵璧全老师对踊跃参与招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陕西招生工作中逐步总结的较好的宣传经验,希望老师们克服高温天气,真诚、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疑问,提供专业咨询。联络员刘军老师介绍了本次赴陕招生的行程计划,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对考生常见问题和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等作了进一步说明。

2.jpg

  24日下午,联络员刘军老师代表学校参与了华商报举办的“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云展-面对面直播访谈”,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优惠政策等问题。24日和25日晚上,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在翱翔国际会议中心分别开展了校园专题宣讲会,通过视频、文字、图片、数据等生动地展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学科建设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等,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陕招生的三个招生代码的异同点和专业设置情况。

5e7a72cfe619ae479b8d90c762e63ce.jpg

fd1648011bc2da1688fe80691770f5d.jpg

  今年,招生工作组共参加了9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大附中、陕西省高校教育博览会、“双一流”高校咨询会,汉中龙岗中学、渭南城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安康中学等多所中学和大学的高考咨询会上,招生工作组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面对面详细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解读了2022年学校在陕西省招生的政策变化,针对考生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成绩排位和意向就读专业等提供了具有参考性的报考意见和建议,欢迎并鼓励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3.jpg

  此外,招生工作组还创建了电子科大陕西考生报考咨询微信群、QQ群,每日转发学校相关招生政策、校园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内容,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校校风、学风,并及时解答群内考生及家长的报考热点问题。

  经过现场咨询,招生工作组收集、掌握了大量2022年陕西考生的第一手信息资料和对我校的报考意向,与此同时,工作组对所收集的数据进行了及时分析,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为填写意向资料的考生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咨询服务,并邀请部分优秀考生及家长到工作组驻地进行深入交流,为锁定优质生源起到了保障作用。

  此外,招生工作组在招生宣传期间根据现场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与学校招生办进行沟通,力争为考生提供更精确、更可靠的咨询服务。在各个招生驻地酒店,老师和志愿者坚守招生岗位,随时等待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陪伴陕西考生直至志愿填报结束,持续为学校延揽优质生源贡献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