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新闻网: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走进龙华,“撬动”产业群发展
文:白念平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2-06-24 2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6月23日讯(晶报记者 白念平 通讯员 姜放)为推介龙华优质营商环境,促进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与龙华区之间的友好交流,吸引优质企业前往龙华这片沃土落地生根,给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6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资源链接会在深圳市龙华城市客厅举行。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研院相关专家学者、深圳市高质会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家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龙华区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企业资源链接、项目合作、产学研结合等相关问题进行对接,相互学习、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当前,龙华区正瞄准数字经济产业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等数字经济十大产业链加快发展,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有着优渥的营商环境以及数字经济产业政策体系,尤其是适合电子科大校友企业抱团入驻的轻资产经济奖励方案。未来,龙华区将继续大力支持区内科研院所开展更多科技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资源加速集聚。

在参观龙华城市客厅后,企业家们感叹龙华之发展飞速与奋斗精神,并表示将积极寻求潜在合作点。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表示,“龙华是深圳的地理中心,产业丰富,政府产业规划完善”,此外,他还对龙华区的优质产业空间项目宝能科技园谈了个人看法以及乐观展望,希望“后续继续加强沟通,实现更多合作”。


报道链接:https://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22-06/23/content_25208602.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