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在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学工部 图: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1-20 34347

  1月18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全国普通高校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申小蓉在学校分会场参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图1.jpg

  吴爱华以《全员聚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总结前期工作进展,全面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宁小华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国就业中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做好就业数据报送、用好部级就业平台资源、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与跟踪调查等工作。

图2.jpg

  申小蓉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指委主任委员单位,和兄弟高校一起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会议精神,加大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用人单位的就业创业对接力度,从共享信息资源、四方联动促“快就业”,共建育人平台,深入合作促“稳就业”,共同开展研究、强化协同促“强就业”等方面,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部分省级人社部门、高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全国就指委各行业就指委负责同志参会。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