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16 9327

  1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举行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大会。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彭新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执委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_ND50268-1642148330130.JPG

_ND50276-1642148328361.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大力推动人才优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深入推进学科内涵发展,学科水平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积极拓展布局,国际合作交流稳步推进;切实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管理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他强调,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入第二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今年校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书面报告的形式述职。

  会上,王亚非专题报告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_ND50350-1642148345261.JPG

  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1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对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亚非强调,做好疫情防控,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的策略方针,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坚决防止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要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管理,认真核验进校人员身份,暂停在校内组织各类聚集性活动;要加强人员管理,教育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倡导合理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科学预判谋划春季开学和返校人员分类健康管理等工作。要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利用假期时间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在假期还要切实做好保密、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值班值守落实到位,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