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携手西班牙拉曼鲁尔大学 签署合作共建“中欧管理与创业研究院”谅解备忘录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16 6323

1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与西班牙拉曼鲁尔大学在线签署合作共建“中欧管理与创业研究院”谅解备忘录。这是两校正式开展的首个合作项目,将通过科研合作与政策扶持,积极支持科研人员创新、创造、创业,实现科研成果转化。

_ND50187-1642069577214.JPG

_ND50227-1642069619969.JPG

校长曾勇,副校长熊彩东,拉曼鲁尔大学校长Josep M. Santos Fernandez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主持签约仪式。

曾勇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两校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秉持着国际化发展战略,2020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积极倡议并向欧洲知名高校发出合作交流邀请,希望建立“中欧管理与创业研究院,得到了西班牙知名大学拉曼鲁尔大学的积极响应和认同。两校在创新型发展方面具有高度共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欧管理与创业研究院”会越办越好。

Josep M. Santos Fernandez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拉曼鲁尔大学的概况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拉曼鲁尔大学坚持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_ND50257-1642069629069.JPG

拉曼鲁尔大学(Universitat Ramon Llull)是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享誉盛名和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它由10所享有盛誉、历史悠久的加泰罗尼亚高等教育机构联合组成,其中,ESADE工商管理学院在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方面具有良好声誉。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