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检查九里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九里堤校区办公室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2-01-16 6238

  1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带队检查九里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唐坤宏,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修,学校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075938.jpg

  彭岚一行实地查看了九里堤校区隔离观察点、宿舍、食堂、教学场所等区域,详细了解应急预案制定、校园进出管控、环境卫生消杀、学生日常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关心和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114103309.jpg

  随后,彭岚与九里堤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九里堤校区历史沿革、办学情况、规划建设情况等,并要求要加强非学历教育领域的风险防控,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和安全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