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科技大学来访我校调研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王迎化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2-01-04 4638

  12月29日,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总务长、讲席教授鲁春一行来校调研访问。副校长熊彩东,格拉斯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与现场座谈,南方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30145623.jpg

  熊彩东对鲁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的获批表示祝贺,表示很高兴两校能够面对面地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经验交流。

  鲁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在学校合作办学机构成果申报后,第一时间规划国内合作办学机构的调研工作。基于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和国内影响力,将格拉斯哥学院作为重要的一站进行调研,希望能够学习学院的成功经验用于指导南方科大合作办学的工作开展。

  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表示,鲁春副校长此次来访也给学院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尤其在医学领域合作办学方面,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相关人员为来宾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的合作办学历程,分享了格拉斯哥学院的联合管理、行政架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招生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和教训。针对相关的内容,双方线上线下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除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外,双方还就合作办学医学院的申报、医学学位的获批、机构的筹备以及实际运行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5b67ca99992775a1a26d6221565176d5_08843.j

  会后,格拉斯哥学院副书记何琪蕾带领鲁春一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区、语言支持中心及实验室。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