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机电学院与经管学院大湾区校友会联合举办2021年年会
文:唐艳 图:唐艳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1-12-31 30099

  12月25日,“经机齐舞 智创未来”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湾区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深圳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彭倍、李迅波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晏鹏宇教授、王晓明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华南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广州校友会会长曾光峰、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佛山校友会会长毛巨勇、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峰等嘉宾,以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兄弟高校校友会嘉宾近30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      

               1.png

1.jpg 2.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和大湾区经管校友会分别成立于2018年12月和2019年12月,是学校率先成立的院级校友会。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会长朱卫东对各位嘉宾及校友的莅临表示欢迎,两院校友会联合举办2021年年会是一次跨界融合的尝试,具有重要意义,校友会将继续秉持为校友提供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校友企业赋能的宗旨,实现合作共赢目标。大湾区经管校友会会长刘丹代表两院大湾区校友会理事会祝校友们新年快乐,表示经管和机电联合举办大湾区校友年会,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完美结合,希望两院校友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促发展。

杨平.jpg 马永开.jpg

  杨平院长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之间、学院与校友之间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同促进学院、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发展。马永开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两院和校友以此年会为契机,不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拼1.jpg

  在分享环节,马永开教授作题为“工业互联网之价值共创模式”的专题报告,李迅波教授作题为“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展示了其最新研究成果,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校交流。

拼2.jpg

  校友代表深圳伟创自动化创始人、董事长胡云高,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助理廖静池,TP-LINK首席制造官、首席品质官白瑞虹,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希飞等结合创业经历及行业热点进行了分享。

拼3.jpg

  两院校友会秘书长冷奇兵、孙响西分别作年度工作汇报,对2021年校友活动、理事会发展、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杨晓波.jpg

  杨晓波肯定了两院校友会联合主办年会的模式,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为促进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成电邦帮成功”的愿景,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