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道芯国曾寅辉总经理做客成电芯论坛讲述数字人民币与安全移动支付
文:黄伟池 李小红 图:姚宇典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12-06 2671

  12月2日下午,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曾寅辉先生做客第22期成电芯论坛,为同学们带来《洞察未来—数字人民币与安全移动支付》的精彩报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红主持。

002a0aa9e292dee9a66dfd7409e57ad6_5ee59.j

  科道芯国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安全移动支付芯片设计、制造与行业IC+IT解决方案提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曾寅辉总经理从移动支付的定义、发展及中国移动支付的分布、用户规模等方面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安全移动支付领域的相关内容,并从政策、经济、社会和科技四大方面法分析了仍在蓬勃发展中的移动支付领域,以及移动支付给行业、民生等带来的改变与挑战,让大家从移动支付的角度去了解和熟悉安全芯片的设计及制造。

7ee54a809141da00234f0f95652fb641_5ee59.j

  随后,曾寅辉总经理还分享了关于数字人民币的发展与未来,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现阶段公司在安全移动支付和数字人民币方面的阶段性成果。问答交流环节中,曾总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复,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