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身心驿站:高校教师的自我关怀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计算机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29 43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推出“教师身心驿站”系列活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老师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身心健康知识,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期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开展“高校教师的自我关怀”讲座,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一、主 题:高校教师的自我关怀

  二、时 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16:20-17: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计算机学院言十厅(主楼B1区3楼)

  四、主讲人:电子科技大学 李媛 教授

  五、讲座内容:

  主讲人将为大家讲授高校教师如何做好自我关怀,如何排解压力,提升工作的幸福感,如何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等。

  六、主讲人简介:

  李媛,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心理学会社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认证注册督导师,四川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四川省学校心理危机干预专家组成员,四川省科技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