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首批特色岗位聘任仪式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1-24 24486

11月19日,学校举行首批特色岗位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出席并讲话,曾勇向专家颁发了聘书。校领导徐红兵、胡俊,首批受聘的30位专家,人力资源部、发规处、科研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_ND56961.JPG

为深入实施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加快科研队伍建设,学校坚持创新质量和贡献导向,构建特色岗位(T岗)体系,面向校内外选拔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科研水平突出的特色优秀人才。首批特色岗位共遴选了30位专家。

各位专家感谢学校的肯定和支持,围绕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徐红兵、胡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专家及其团队继续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曾勇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各位专家及其团队进一步把科研工作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代表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行业领域进步、带动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希望各位专家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要着眼长远,努力培养青年人才;希望各位专家积极推动跨学科、跨团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团队内部的跨界协作。

王亚非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专家及其团队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在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未来格局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要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电子信息特色和优势,在“打底子”和“卡脖子”问题上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二要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确保学校在特色研究领域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三要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系统化、体系化;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家国情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历史机遇,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成电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