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文:金辉 图:金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1-11-24 695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电子科技大学“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25日至11月22日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此次比赛男子共19支队伍,女子12支队伍,总计参赛球员441名,观众人数更是多达4000余人。各球队球员均由各个学院选送队伍共进行102场比赛。在赛场,上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的进行,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2.jpg

赛事现场

3.jpg

裁判风采

  各队队员服从裁判管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4.jpg

机电学院留影

5.jpg

光电学院留影

  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男篮中的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子学院、信软学院以强大的实力杀出小组赛成功晋级四强,经过淘汰赛后电子学院与信软学院强势胜出,迎来最终决赛。女篮方面,今年小组赛后采取巡回赛制,在最终的三强巡回赛中,电子学院以势不可挡的魄力卫冕女篮第一名,计算机学院荣获第二名,格拉斯哥学院荣获第三名。

6.jpg

电子学院留影

7.jpg

信软学院留影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8.jpg

决赛现场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

  经过27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队伍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9.jpg

MVP与裁判员

10.jpg

女篮领奖留影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新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1.jpg

电子学院决赛留影

13.jpg

信软决赛留影

14.jpg

裁判员集体留影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