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积极落实“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文: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10-17 3752

  为加强与实习实训基地的联系,提升我校“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14日期间,格拉斯哥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中科院声学所南海实验基地负责人深入座谈,共同商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科创等校企合作事宜。

联通.jpg

  12日上午,格拉斯哥学院总支书记邸爱英、院长曾兵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华,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澄华及中国联通公司海南省公司、陵水县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双方就国际智慧校园建设,学生科创项目开展,实习实训机会以及联通成电校友与“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同学见面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电子科大海南国际办学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的合作,进一步拓展通信领域的科研合作。与会人员在会后前往中国联通智慧教育校园建设基地进行参观,为英才班国际化远程教育顺利寻求解决方案。

ca40be39414384a45b1d78449bab19f1_e2dd5.j

0911a8108ce3b9fa12c5a52f080e94a7_e2dd5.j

  14日上午,邸爱英与格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中科院声学所南海实验基地洽谈合作,基地主任黄彤及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邸爱英就格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基地能够在“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学生科研实训和项目指导方面提供帮助。黄彤就基地的建设背景、发展历史和重要项目、成果进行了讲解,表示基地非常欢迎学校入住陵水,愿意在教育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尽最大努力与学校深入合作。双方就学生的科创项目指导、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格拉斯哥学院将继续以英才班办学为切入点,加强与海南各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推进以项目牵引的第二课堂学习与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科学探索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利用英才班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