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工作会暨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扩大)会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02 21540

9月28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全工作会暨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扩大)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各领域安全相关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_ND53285-1632796911908.JPG

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胡俊主持会议。

会上,胡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全工作;开展安全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应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校医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相关领域的上半年安全工作进展和近期重点工作,分析研判了风险和隐患,并对做好校庆期间、国庆期间以及下半年各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_ND53274-1632796904864.JPG

听取发言后,王亚非强调,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第一,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有力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等工作。第二,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水平。要坚持和完善“大安全”工作机制,实现安全管理“横到边、纵到底”,形成工作闭环,确保不留任何死角。第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在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领导干部尤其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