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里堤校区举办第六届“成长三部曲”学生专业技能作品展
文:胡锐 图:胡锐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30 3033

  为展现九里堤校区教风、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在校学生理实结合水平、专业技能水平,九里堤校区于9月28日举办第六届学生专业技能作品展。本次作品展延续“勤学、善思、创新——成长三部曲”的主题,两个独立区域分别展示了不同专业方向、不同年级学生的专业课作品,引起校内师生的驻足观看。

图一.jpg图二.jpg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来自环境艺术设计师、软件交互工程师两个技能专业方向,2018级、2019级、2020级三个年级。作品主要包括手绘快题表现(以电子科大九里堤校区餐厅为原型进行主题创意设计)、工装设计整体方案、3DMax效果图制作、建筑模型、网页代码、APP界面创意、原创图标设计。

图三.jpg图五.jpg图八.jpg图十.jpg

  校企合作技能培养模式是继续教育学院为了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精神,通过引入企业参与培训,让有职业技能教育经验和高端技术能力的双师型骨干技术人才走上讲台,为渴望通过学习提升职业能力的学生搭建优质的职业能力学习平台。九里堤校区作为职业技能教育校企合作基地,打造出一套完整职业技能教育体系,该体系的特点体现在:职业技能课程体系是按照企业岗位任职能力需求研发出有针对性的课程教学实施方案;采用让基础薄弱的同学也能够“学懂”的复式教学方法;拥有一支技术能力强且教学方法高的职业技能型教师队伍。

作品展大海报.jpg

initpintu_副本.jpg

  作品展的举办,既是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鼓励,又是对技能教师授课的肯定,更是向广大师生进行的教学成果汇报。在作品展出的过程中,同学们敢于展示、勇于表现,在获得的认可和赞美中快速成长。通过每年举办学生作品展,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学好专业技能的自信心,同时让低年级学生坚定自己的学习态度,从而让家长更加放心。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