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来校洽谈合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9-29 7216

  9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副校长徐红兵出席合作座谈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文涛,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杜文宏参加活动。

_ND53131-1632365394520.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曹坤华到访成电推动校地合作,对广西近年来抢抓战略机遇,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依托电子信息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布局高水平研究机构,构建校地深度融合的产学研体系。学校与广西共同建设的产业平台发展势头良好,正沿着既定目标稳步向前发展,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基础和支点,进一步汇聚创新要素、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助力广西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

  曹坤华感谢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广西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广西科技系统近年来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向广大科技工作者释放政策红利的具体举措。他说,广西正积极打造面向东盟的科技创新合作区,中国—东盟科技城、西部陆海新通道、川桂科技创新长廊等战略的深入实施为校地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学校发挥学科优势,在学校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加盟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础上,推动合作由点到面,共同推动科研团队将更多成果在广西产研院孵化转化,将产研院作为在广西创新创造的首选平台,鼓励更多科研人员融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潮,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_ND53157-1632365398867.JPG

  座谈会上,徐红兵表示,电子科大将积极推进与广西的合作,学校将在校地合作过程中努力做自身擅长的事和一流的事,希望校地双方携手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对外争取更多资源,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电子科大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作了专题汇报,介绍了研究院运营以来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见前,曹坤华一行参观了学校装备智能技术平台、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

  广西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负责人,柳州市科技局负责人,广西产研院时空信息技术研究所负责人,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电子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