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李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27 3974

  9月24日,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31名委员围绕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主要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由教指委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主持。

1.JPG

  会上,教指委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对教指委的人员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受四川省教育厅委托,教指委主任委员曾勇为教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为推动教指委更好地服务于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的专业设置与建设,全面提升四川省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与会委员针对教指委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2.JPG

  最后,主任委员曾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教指委将紧紧围绕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规划,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不断为全省本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建设指导委员会是四川省教育厅组建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接受四川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建设相关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