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举办“信雅师路-教师沙龙”活动庆祝教师节
文: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1-09-10 2903

  9月9日,为迎接全国第37个教师节,发扬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软件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小组及学院工会在学院美育工作室联合主办“信雅师路-教师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成都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刘荃副教授做客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方曼、学院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和机关老师们参加活动。

2.jpg

  陀思妥耶夫斯基曾说:“对具有高度自觉与深邃透彻心灵的人来说,痛苦与烦恼是他必备的气质。”在心灵的航行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困难,这些困难让人们不得不收帆抛锚,停滞不前。活动中,刘荃老师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在座老师们讲解了浅显易懂的心理健康常识,教会大家学会如何多角度思考问题、调整心态、学会拥抱,同时还分享了多种克服焦虑、缓解压力、摆脱困境的方法,帮助大家回归健康的心理状态,重新扬帆起航。

甜品.jpg

  甜品使人心情愉悦、音乐使人心情放松,在学院美育工作室温馨、轻松的氛围中,通过刘荃老师干货满满的分享,在座老师们受益良多,在味蕾得到享受的同时缓解了心理压力,劳逸结合、忙里偷闲地欢庆教师节,有助于未来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工作。

 

  相关链接:

  刘荃,成都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中国心理学会儿童心理成长指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母婴关系指导师。具有12年心理咨询与教育从业经历,累计咨询5000小时以上。


编辑:王旭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