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研究生正式开课 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文:苟灵 图:苟灵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9-07 4004

  9月6日,新学期研究生开课第一天,副校长胡皓全、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教学楼,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

1.jpg

  胡皓全详细了解了教学准备情况,检查了多媒体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询问了课程开课和教室使用状况以及教师上课情况,并走进研究生课堂聆听师生上课。

  研究生院全面检查了开学第一天的所有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各学院分管负责人、研究生质量小组专家、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等深入课堂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研究生到课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3.jpg

4.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据悉,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开课783班次,来华留学研究生开课49班次,开展示范性教学模式改革近70班次。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