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学成电”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物理学院生涯规划专场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物理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8-24 5212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扎实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同推出“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生涯规划指导沙龙,定期邀请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学长学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面向2022届本科生介绍学校相关学科情况,解答国内深造的相关疑问,从而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学生继续学在成电,谋略未来。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由物理学院王秉中院长和杨宏春副院长主讲的物理学院相关学科专场沙龙。

研学成电沙龙模板1.jpg

  主 题:物理学院生涯规划专场

  时 间:2021年8月26日(周四)15:00

  主讲人:王秉中 院长、杨宏春 副院长

  地 点:腾讯会议

      会议ID:756 241 21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FlXqjyNQLyo   

  主讲人简介:

  王秉中,物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了2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研究项目;在计算电磁学、天线理论与技术、时间反演电磁学等方向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获得排名第一的省部级科技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已获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50项;出版《计算电磁学》专著1部,被教育部推荐为研究生教学用书;已在本学科重要学术刊物IEEE/IET系列杂志发表期刊论文140多篇。2001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教师;2002年被评为首批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2006年被评为电子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已指导42位硕士毕业生、31位博士毕业生;指导的3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省优秀博士论文。

  杨宏春,物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主要从事超宽带信号源、超宽待天线、超宽带雷达系统及应用、复杂电磁环境与复杂网络研究。近5年承担武器装备预研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等项目3项,主持横向科研项目6项;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

   互动嘉宾简介:

   物理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与物理学院优秀博士研究生代表

   优秀博士生代表:陈东江,男,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2019年度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荣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电子科技大学“学术新秀”、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物理学院“荣誉学生”称号,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方向为新能源功能材料的合成及其在能量存储与转换中的应用。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承 办:物理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21年8月2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