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31 7893

7月27日,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西藏大学副校长张济民,我校副校长熊彩东参加座谈会。

640.webp.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纪建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多年来学校通过派遣援藏干部等方式,为西藏大学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纪建洲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西藏大学,尤其是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他介绍了西藏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战略、学科特色,并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干部培训、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并热诚欢迎电子科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西藏大学扎根发展。

西藏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组织部、发规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