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专项巡察反馈会
文:李倩 图:李倩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21-07-19 7101

  7月15日,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专项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岚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红胤主持会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等九个被巡察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095941.jpg

  反馈会上,吕红胤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被巡察二级党组织在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彭岚就巡察整改工作讲话,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将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强化整改日常监督,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是确保整改成效,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被巡察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逐一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履行好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