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参加川南校友座谈会并看望宜宾园区学生
文:熊茂森 图:熊茂森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21-07-18 6169

  7月10日,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曾勇,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前往宜宾园区,参加川南校友会座谈会并看望慰问宜宾园区学生。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宜宾研究院院长高椿明、执行院长徐政五,川南校友会副会长熊兴中及川南校友会校友代表、成电在宜选调生参加座谈。

08029b5f0bfe78480677210f4885ec41_1bb4c.p

  熊兴中副会长首先汇报了川南校友会近期工作情况。

图片2.png

  曾勇表示,要通过川南校友会与宜宾园区的平台,将学校、川南当地政府、企业紧密连接在一起,发挥好背靠成电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服务川南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要搭建好川南校友平台,加强校友之间交流,实现校友间互帮互助。曾勇寄望成电在宜选调生,要时刻谨记“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将校训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服务好宜宾当地经济发展。

图片3.png

  袁华兵校友感谢曾勇校长一行远道而来,关心校友会工作,聆听校友们的心声,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成电学子的帮助,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也祝愿成电校友们的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曾勇及宜宾园区领导深入教研室,看望宜宾园区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曾勇同教研室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学业、工作进度及暑假安排。研二同学李小龙汇报了当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前期已顺利完成论文开题及期中答辩,暑期在宜宾园区准备秋招事宜。曾勇表示,研究生阶段是人生知识积累十分关键的时期,希望广大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将以学生为本,不遗余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

  校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