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卓安琪、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7-16 7213

  7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院长于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敏、院长冉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杨茜一行到格拉斯哥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副书记何琪蕾参加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10714160636.jpg

  邸爱英对于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体系、中方管理团队建设与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邸爱英分享了格拉斯哥学院在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希望两校能保持友好关系,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14155336.jpg

  于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今天的互相交流一定能有一些新思路、好做法,共同推进两校合作办学的发展。

  双方就合作办学的课程模块、师资队伍建设、机构管理运行和人才培养中常见问题及其应对策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1509140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155343.jpg

  会后,何琪蕾带领于曦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区、语言支持中心及实验室。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