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赴多地、多形式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文:李柳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7-08 4310

  为帮助高考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助力学校持续延揽优质生源,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经管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和专业招生工作组赴多地、多形式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详细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6月22日至25日,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20余名老师和学生在组长马永开院长的带领下赴绵阳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jpg

  23日晚,学院省内招生工作组在绵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培训会,学校招生办公室叶继武老师和绵阳招生联络员王吉老师分别就学校今年在省内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变化、常见问题及招生策略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往年招生情况对此次绵阳招生宣传的侧重点和不同点进行了培训,同时对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招生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熟悉学校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解答。

1.jpg

  24日,招生工作组的老师、学生志愿者们分别在绵阳中学、绵阳实验中学、南山中学、东辰国际学校、南河体育中心、科学城一中等高考咨询会上进行了招生宣传。针对考生和家长对学校专业、学科优势、转专业情况、深造情况、就业情况、招生政策变化等产生的疑问,工作组的老师一对一、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根据往年报考情况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了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建议。

  同时,学院还在绵阳市王子酒店设置了招生宣传驻地,随时接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6月25日-29日,招生工作组的老师对前来我校咨询的考生进行了电话回访,进一步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情况、专业特长、兴趣爱好以及志愿填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努力做到熟知政策、解答有力、宣传到位,吸引并鼓励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6月24日至29日,李平副院长、潘杨副书记带领近20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成都新会展、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七中、石室中学、树德中学、嘉祥外国语学校、电子科大宾馆等高考咨询会上进行专业招生宣传和咨询。同时,专业招生工作组老师陈磊、王国锋、方佳明、柴俊武、殷允强、王啸远、刘磊、胡本勇、晏伟分赴天津、上海、浙江、山西、安徽、河南等地开展专业招生工作。

1.jpg

  在各地的招生咨询会上,专业招生工作组的老师积极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院经济管理实验班(管理与电子工程双学位培养)和金融学(“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双学位培养计划)两个双学士学位专业的培养模式、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解答考生与家长关于专业的疑问,有针对性地收集考生的报考意愿,并进行电话回访,为考生们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学生志愿者则现身说法,向家长和考生介绍他们在学校、学院学习后的成长、收获和感悟,让考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学校和学院在教育教学中的各项举措,师生们的专业解答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2.jpg

  结合浙江省和广东省的高考政策和志愿填报政策,专业招生工作组黄善明老师还分别开展了两场线上专业招生宣讲会,全面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特色、学生深造就业去向等。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专业招生宣传视频、招生DM单等网络和平面宣传渠道进行专业介绍,多形式、全方位地展现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自由多元的学术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老师们的广泛宣传,有力地提高了学院两个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学院将根据各省市高考改革制度,认真分析各地区的高考政策和学校的招生政策,不断提高和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专业的咨询服务。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