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两校区室外游泳场开放通知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1-07-07 6408

  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室外游泳场于近期开放,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每日15:30-19:30(暑假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开放对象:我校教职工、在籍学生、教职工家属

  三、开放泳池:清水河校区室外游泳场2号标准池(水深1.35m-1.60m)、沙河校区室外游泳场标准池、小池

  四、游泳卡办理流程:

  1、用户在我校附属医院做游泳专项体检,并将体检合格表交至清水河校区运动卡务中心激活游泳卡;

  2、用户在卡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基本信息、人脸信息采集(场馆开单认证方式);

  3、用户在卡务中心窗口或场馆自助充值查询机上完成账户充值。根据学校财务要求,卡务不收取现金,唯一充值方式为支付宝扫码;

  4、运动卡办理其他说明参照《清水河校区运动卡办理流程》、《沙河校区运动卡办理流程》执行。

  五、收费标准

人员类型

储值卡单次收费

夏游卡(有效期至本次停池,不限次,两校区室外池通用)

在籍学生

8元

60元

教职工

12元

120元

教职工家属

12元

120元

  请广大游泳爱好者相互转告,提前办理游泳卡,并在开放时间内进行活动。清水河校区游泳馆预计2021年9月恢复开放。


                                 体育部

                                2021年7月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