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芯论坛:高性能GPU的机遇与挑战
文:李小红 图:程刚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07-05 6459

  题 目:高性能GPU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联合创始人 程刚

  时 间:2021年7月6日(周二)15:3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C108会议室

主讲人照片.jpg

  主讲人简介:

  程刚,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联合创始人,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技术专业95级本科毕业。21年IC从业经历,先后担任Trident PCTV产品线负责人,原Trident TV芯片主要盈利产品线Program Manager,Kiwimage运营副总裁。

  内容简介:

  1、高性能GPU的机遇

  2、高性能GPU的挑战

  3、高性能GPU的思考与创新

  公司简介:

  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针对异构计算等各类应用的高性能GPU芯片和解决方案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于2020年9月成立于上海市浦东临港新片区,自成立之日起即保持了高速的成长性,展示出强大的人才号召力,产业资本的聚集力,产品研发的执行力和产业生态上下游的布局能力。

  沐曦集成电路核心团队成员平均具有近20年此产品方向深耕的实际经验,曾主导过十多款世界主流高性能GPU产品研发,包括核心IP设计和GPU量产交付全流程,以及高性能GPU产品的生态市场应用,是技术完备,设计和产业化经验最丰富的团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