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成长驿站:狭路相逢勇者胜,用勤奋创造未来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22 5539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成长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开设“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助力能力提升,指导职业发展。

  一、主 题:狭路相逢勇者胜,用勤奋创造未来

  二、时 间:2021年6月24日(周四)12:30-14: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午餐会交流

  四、主讲嘉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洪伟 教授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在求学和职业生涯中均曾经历低谷,之后通过不断奋进,与团队一起克服种种困难,从讲师、副教授、教授,一步步成长为国家级杰出人才,此间感悟与体会与大家分享。

  六、嘉宾简介:

  李洪伟,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科技部十四五“网络空间安全治理”重点专项专家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会议评审专家,IEEE通信学会安全分会Secretary(中国大陆首位任职该分会的学者)。长期从事数据安全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发表JCR-1区/CCF-A类论文36篇,获得了包括麻省理工学院Srinivas Devadas教授在内的数十位ACM/IEEE Fellow的引用和正面评价。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十大人物奖”。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2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