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 关注心理健康,做学生成长的好老师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18 3480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宁维卫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关注心理健康,做学生成长的好老师

  二、主讲人:西南交通大学 宁维卫 教授

  三、时 间:2021年6月21日(周一)14:30-16:00

  四、地 点:教师培训专用教室(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415)

  五、内容简介:

  教学是一门生动的艺术,有其自身的客观规律,而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的独特经验、思想、情感、兴趣与个性,主讲人将分享如何在教学中发挥心理学以人为本的学科优势,主动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课程全过程,积极探索高校心理育人与思政教育协同创新的教学改革新模式,做学生成长的好老师。

  六、嘉宾简介:

  宁维卫,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院院长,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教授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负责人,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心理学科类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儿童工作国家智库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教学名师,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四川省儿童工作资源中心专家”,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心理研究与咨询普及基地)负责人,成都市科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负责人。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