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校领导调研省肿瘤医院 推动建立教职工健康服务通道
文:胡丽娟 图:胡丽娟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6-14 2948

  6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一行赴四川省肿瘤医院调研,就医院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就医便捷通道、健康关护服务等与医院方面深入探讨交流。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郎锦义、副院长吴建林、工会主席马厚松,医院党办、健康管理肿瘤筛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645e4937f0fe7555b1d831f93b8ae9ac_a788e.j

  靳敏表示,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探索教职工医疗健康专属服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希望与省肿瘤医院探寻双方有益合作机制,搭建校院双方高效便捷的合作平台,推动建立教职工方便看病问诊的快速通道,抓实服务、办好实事,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郎锦义热烈欢迎靳敏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寻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上服务教职工的办法,为教职工开展肿瘤预防、专家讲座等,打造服务电子科大教职工的健康绿色通道,建立起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构建起更加良好的校院互动平台。

0cfa43f29d9b62c5b4c1a47890874ebd_a788e.j

  双方还就教职工及医护人员心理卫生关怀、工会活动互动等方面进行交流,一致表示将通过共同努力,让教职工体会到附属医院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也希望肿瘤医院的医护人员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氛围。

  靳敏一行还参观了肿瘤医院“健康管理肿瘤筛查中心”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陪同调研。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