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部署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
文:穆拉提 图:穆拉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6-07 4588

  6月4日,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统筹协调2021年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学校19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申小蓉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加深学生对母校感情的关键一环。各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提升毕业生毕业离校期间各环节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好2021年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申小蓉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毕业生教育,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激励我校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四是以学生为本,优化简化手续流程,服务关爱学生,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平安离校。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对毕业生离校具体分工、实施方案及工作细节进行了说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对毕业生晚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对具体细节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