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洽谈合作
文:科研院-赵学功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21-06-04 9176

6月1日,曾勇校长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开展合作交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肇雄接待了曾勇一行。副校长胡皓全、徐红兵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守武一同参加了交流。

1.jpg

学校介绍了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012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科技项目、人才培养、联合平台、学术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了高质量合作。

陈肇雄表示,希望双方结合新时代形势,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

曾勇表示,这次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希望在以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重大专项、人才培养和共建平台等方面做好战略协同、融合,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明确将聚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同为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综合管理部、组织人事部、军工二部、信科院、10所、29所、网安公司、电科大学负责人,学校科技委、科研院、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信通学院、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集成攻关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