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Powerpoint神操作——以讲稿的力量使您的教学更具魅力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03 4173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华南师范大学赖国雄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Powerpoint神操作——以讲稿的力量使您的教学更具魅力

  二、时 间:2021年6月8日(周二)13:45-16:45

  三、主讲嘉宾:华南师范大学  赖国雄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ID:112 144 205

  五、内容简介:

  字体奥秘——颠覆认知的PowerPoint字效神操作

  创意无限——大师级的PowerPoint图文混排神操作

  专业感up!——让PowerPoint图表会说话的神操作

  学会掌握PowerPoint高级技术,能独立对原始的PPT进行重构和美化,包括文本、图片、形状、图表、多媒体、动画等的选择、美化及应用标准,从而将信息技术更好地融入课堂教学,使教学更具魅力。

  六、嘉宾简介:

  赖国雄,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总监,清华学堂在线特聘师资培训组专家,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注册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及信息化教育方向著名讲师,Adobe认证大中华区设计师。其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教育及课件制作技术,担任包括第三届全国微课程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及第四届全国网编大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内的多个微课大赛决赛评委。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