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6-09 3569

  5月29日至30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和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和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暨四川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9所高校,120支团队同台竞技。

  其中,我校5支队伍进入省赛赛场,经过分组赛和终极排位赛的重重考验,“救援先锋”团队,荣获四川赛区决赛第一名,并获得“最佳创新奖”;“可研可甜”团队荣获四川赛区决赛第二名;“云电侠”团队获得“最佳创新奖”。此外,“水芯智控”团队和“花选之语开发团队”分别在小组赛中获得第四和第五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多年来得到了从国家教育部、国家商务部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商务厅(局)等的大力支持,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该项赛事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中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我校省赛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含企业)

省赛奖项

救援先锋

曾卫浩、杨勇剑、钟一棚、朱柏羽、冷如冰

殷允强、雷东、游相武

四川省第一名、最佳创新奖

可研可甜

陈怡沛、曾泽宇、肖子杰、薛丁豪、屠斯涵

王吉、黄善明

四川省第二名

云电侠

王琪、田永乐、罗遵昊、舒婷

殷允强、黄杜娟、姚维风

最佳创新奖

水芯智控

丁凌娜、蒋浩、刘宇昕、管弘毅、陈宇昕

王吉、王敏

小组赛第四名

花选之语开发团队

郑琪琪、张众、刘璇、胡深威、张程昱

邵俊明、柴俊武

小组赛第五名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