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启动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
文:袁姝姝 图:袁姝姝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6-03 5133

  5月28日,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工作组组长、联络员会议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拉开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序幕。副校长杨晓波,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工作组联络员和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廷祝主持。

817a813ad26a89883788f95fa98e761c_19b8a.j

  杨晓波表示,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校专业设置是适应未来世界发展的,我们培养的人才是未来人才的关键点。面对2021年高考新形势,他要求各学院提高对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勇于面对挑战,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共识,精准宣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为落实招生质量稳中有升的目标,他还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廷祝宣读了2020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向各项奖项获得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建议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在准确把握招生政策的前提下,注重宣传策略,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和各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宣传好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和改革举措,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就2021年招生背景、招生新政策及工作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分析了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还对近期招生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招生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招生培训材料,严格遵守各项招生纪律。

  会后,本科招办将深入各学院和工作组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细致分析各省省情,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为2021年招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