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党总支、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签订党建合作协议
文:吕行 图: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21-06-08 2714

  5月27日,合作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甘霖、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书记杜光浩一行来校,与电子科技大学医院交流座谈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谈。

640?wx_fmt=jpeg

  甘霖在交流中提出,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医院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他希望医院党总支能够发挥专业优势,针对社区居民开展特色健康科普宣教,提供优质实惠的医疗服务;围绕居民关心的内容开展精准宣传,传播和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并促进优质医疗资源进社区。

  徐静静院长介绍了医院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设备力量、开展的项目以及医疗技术水平等,她希望借此机会医社双方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在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方面,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医院配合社区,开展咨询义诊、政策宣讲、困难帮扶等公益活动,帮助社区办实事、帮助群众办好事。

  会上,医院党总支左行勇书记、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杜光浩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左行勇表示,医院党总支与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是医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协议的签订只是合作的第一步,医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动力,与社区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惠及群众”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街道社区党建与医院党建工作互联互动,推动双方党建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