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王晓永一行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5-27 7156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王晓永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副校长朱宏、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以电子信息技术带动科技金融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123.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王晓永一行来访,表示双方长期以来合作密切,衷心感谢建行四川省分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形势的变化对高等教育提出了诸多新要求,电子科大作为“中国电子类院校排头兵”,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区块链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学科优势和研究基础。学校将继续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扎根国民经济主战场,加快校企、校地合作步伐,希望双方今后在金融科技、服务师生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范围,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希望建行招聘更多成电学生,让成电校友在建行发挥更大作用。

  王晓永感谢学校对建行四川省分行的信任和支持,对电子科大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并回顾了省分行的发展以及前期与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简要介绍了分行以新金融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驱动经济高质量增长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不断深化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医联体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在金融业务、师生工作、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继续提供优质高效、创新型的服务和力所能及的支持,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引领银校合作迈向更深层次。

  交流会上,朱宏介绍了学校做好信息化背景下的高校财务工作有关情况,熊彩东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和对金融支持的需求。双方在交流中就数字经济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同意愿。

  中国建设银行成都金河支行,省分行机构业务部、个金部、信息技术部,我校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