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文:纪委办 图:纪委办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1-05-28 2904

  近日,学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廉政建设研究方向,发挥廉政研究特色优势,拓展中心发展资源,搭建中心发展平台以及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开展研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吕红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学校纪委办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廉政研究分会.jpg

  吴满意总结了近年来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发展的经验,表示中心的发展要充分发挥我校信息科学技术的优势,依托党建学科的发展,吸收具有实际廉政建设工作经验的人员加入到中心研究的队伍中来,以项目为依托,聚焦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尤其要关注网络领域呈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积极开展相关的教研活动,不断提升研究质量和层次,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把电子科技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打造成四川省廉政建设研究的“智库”,扩大在全省和全国的影响力。

  彭岚指出,我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开展廉政建设研究和廉政教育工作,在丰富廉政理论研究、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营造廉洁校园文化氛围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她提出,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在接下来工作开展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平台和省级平台的作用,认真谋划,拓展研究,形成一批对党风廉政建设具有一定指导意义的理论性、专业性较强的研究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中心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