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第一视角解读华为的创新和成功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5-26 3831

  主 题:第一视角解读华为的创新和成功

  主讲人:华为公司高级顾问 张贵生

  时 间:2021年5月27日(周四)17:00-1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二楼报告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英才实验学院

  讲座简介:

  经过33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华为从2.1万起家,成长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是中国高科技的领军企业,是一家真正国际化的中国企业。面对美国的无限施压,面对芯片困局,华为表现出的沉着冷静,以及超强的忍耐力和抗压性,背后的思想历程以及应对管理理念。华为的红旗还能打多久?在华为成长的过程中,有近两万名成电人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才华,他们的故事对今天的学弟学妹又有哪些启示和教益?主讲人将从亲身体验出发,讲述伴随华为成长的故事;用第一视角,诠释华为成功的奥妙。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525092653.png

张贵生(左)受聘为我校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张贵生,现任华为公司高级顾问;曾任华为行政部总裁。华为最早一批代表处代表、华为销管管理部部长,曾参与了华为ISC、IPD和IFS变革。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深圳市电子与信息技术行业协会秘书长兼专家委主任

  领票方式:

  本学院领票;

  报名成功后,请仔细阅读讲座须知;提前5分钟进入讲座。

  本次讲坛将采用飞书在线扫码进行签到与签退,不再设置拍卡。飞书账号需使用与学号绑定的账号登录并扫码才可计入次数,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如果遇到问题可查阅《飞书成电手册》进行操作或向手册中标出的对应机构反馈。

  查询网址为:https://uestc.feishu.cn/docs/doccnuEPrcjDJvCyDYmsi3WzQbe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